人生到處知何似
泥上偶然留指爪,鴻飛那復計東西
 亞洲
 香江遊蹤  鷺島看鷺鷥  遙遠的國度~拉薩  川西小環線 
 河南鄭州  漂泊華西
 馬尼拉 北海道
 歐美
 來去英國  紐約有約  前進南加州  安克拉治  達拉斯當牛仔
  


☆ 部落格寫了:
沒登入帳號不要用悄悄話留言,回了您也讀不到喔!
不定時才能翻牆,所以留言會無法及時回覆!


旅遊、美食,碎碎念,就隨便寫寫囉...
請欣賞'甜不辣'和'侯你咬'在萬溪產業道路的英姿照片....

幾天前甜不辣把去萬溪產業道路自行車之旅的照片email來,看著兩位自行車勇者的英姿實在是好生羨慕,聽說他們計畫11月份要做一次自行車環島之旅的偉大創舉,祝福他們能夠順利成功。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些時候電視上有播新上海灘的連續劇,雖然沒去過上海卻也因為這一部在上海實地拍攝的連續劇而對上海有一些些的印象。過幾天要去上海而且會待上一個月左右,正好利用這個機會去上海灘逛逛,浙江路鐵橋是一定要去的,還有外灘.....目前也只能透過網路來查詢上海的一切,那兒好玩、那兒好逛還有那兒有好吃的,到時再一一的介紹。
當然此行是以工作為第一優先所以說行有餘力再說囉!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杜蘭朵公主裡面的詠歎調「公主徹夜未眠」!Pavarotti唱的版本!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有摸球了吧!應該要開始安排打球的時間了,不管如何總是要運動的,只是這一段時間場地的選擇就是一個大問題。在盛暑的時候消防隊是不太可能的,除非是安排在下午四點以後否則光是太陽曬就把大家曬成乾,但是台茂呢,下個月就是暑假了,根據以往的經驗在暑假時段台茂幾乎是場場客滿,所以說最近要開始打球其實光是場地的選擇就相當的傷腦筋。不過我想之領班會想出好辦法的。
下個月不在家...當然就不能和大家一起打球囉,先預告一下.....有時間的話會把上海灘所見所聞貼上來喔。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像都得到了賽後憂鬱症一樣,從澳門回來後都閉口不提籃球。昨天和曹sir聊天時,曹sir一個玩笑話說好像是產後憂鬱症一樣才覺得大家真的得了賽後憂鬱症了。
籃球是大家共同的興趣、共同的嗜好與運動,千萬不要因為一次的輸球而打擊到大家對籃球的信心。『飛人』喬丹的名言是:「我之所以成功,因為我之前不斷的失敗,關鍵時刻投籃一再失手......」我之所以成功是因為我之前不段的失敗....多麼鏗鏘有力的一句話!想要成為真正的英雄就必須超越輸球的恐懼。
打起精神來同學們!只要明年還要參加比賽,大家就沒有氣餒、沒有消極的本錢,也許明年參加比賽只是要去玩玩籃球,也或許大家願意再努力下去來贏得屬於我們自己的勝利,不要放棄對籃球的熱愛,明年就會有希望!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Jun 12 Tue 2007 09:25
  • 澳門


還沒介紹到澳門ㄝ.....以下資料來源: 維基百科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是從電腦檔案裡翻出來的舊資料,檔案編輯的時間是2006年2月份,應該是在我們去宿霧打第12屆比賽前阿國費心思考所研擬的策略。如今讀來不勝唏噓,其實我們從在台北比賽被裁判挖苦說我們有沒有練過球到今天雖然兵敗澳門,短短3年可是至少在對香港二隊以及漢城隊兩場比賽都打了三節的好球,結果是令人遺憾的輸球,但是我們的進步是看得見的,大家的辛苦付出也是有收穫的,明年第14屆要怎麼打,從現在起應該要集思廣益聽聽大家的意見了!

=============================================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3th Interport Basketball Tournament
Hosted by eSnips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日本的開場,其實一開始還可以,抓到第一個進攻籃板球,帶過中場後華仔卡位接著轉身到籃下已經幫自己製造出籃下的空檔,只是可惜球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吊到籃下給已經伸手要球的華仔反而造成日本的快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L1rVKPLCa8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欣賞台北隊明星人氣王曹sir 以及馬爺參加明星賽的部分比賽實況,其實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喔...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比賽成績不如人意,不過該輕鬆時還是得放開胸懷盡情高歌。
球隊一年一度的盛事就是彼此能夠齊聚一堂、大家互相切磋較量一翻,也許應該放輕鬆些,就像Eddie說的:友誼優先,比賽成績次之吧!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此次兵敗澳門最應該檢討的是我佔用了大家太多的上場時間,由於以為身材差強、技術尚可,卻沒體認到自已年老色衰以致於每一場比賽都佔用太多的上場時間,壓迫到其他隊友的表現空間,這點我必須負起敗戰澳門的責任。

我很想贏球,怎奈技不如人,又排擠到優秀的隊友表現.....我錯了!對不起球隊、對不起大家!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