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想像hotel的房間內沒有 mini bar 也就是小冰箱,而這種hotel 的房價打完折扣後還要將近六千塊台幣的要價!六千塊台幣的價錢都可以住頂級的五星級飯店了。當然這個hotel 是有mini bar 的房間,只是每天要多付 30英鎊的房價才可以有小冰箱,不可思議哪。

經過幾次的努力,終於可以有小冰箱使用還順便有微波爐喔,雖然那是在 bmi lounge (另外一個房間,目前是給 bmi 員工用的房間),不方便但是可以接受。
其實是不太想麻煩別人,總覺得hotel的舒適與否是個人自己的事,也許這就是英國當地hotel的通則,除了提供旅客睡覺的房間以外想要享受其他的服務就必須多花錢,所以說像是小冰箱或是網路連線等,可能都必須額外付費才能享用。只是對我這種長期住客來說在房間內有個小冰箱應該不算是很過分的要求,否則連個保存食物的方法都沒有,而這hotel附近卻是連個像樣的商店也沒有,吃都成了很大的問題。
所以只好一直麻煩這裡的同事想辦法幫忙解決,雖然還是不能夠在自己的房間裡放一個小冰箱,但是起碼有個地方可以使用也算是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