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 Fish & Chips 終於出現。來了大半個月也終於吃到了回味許久的炸魚與薯條,距離前一次在英國吃到 Fish & Chips 已經整整 18 年了。

Fish and chips 或是  fish 'n' chips,在維基百科裡是這樣說的: 
一種起源於英國的外帶食物,包含了有裹著一層厚厚的用雞蛋,牛奶,麵粉等調成的糊狀物的炸魚、以及炸薯條。幾十年來,炸魚薯條是英國盛行的外帶食品。
詳細的介紹就請看: 維基百科 炸魚薯條

這一次意外和 Fish & Chips 相見歡,是離開大英博物館,來到倫敦塔橋在倫敦塔的售票處旁看到的小店,當然二話不說就先給他來一份以解饞了。本來想說慢慢的品嘗這懷念已久的英國傳統美食,只是看來不只是我喜歡 Fish & Chips 而已,連不知名的小鳥都飛來湊熱鬧,我都得連換好幾個地方來躲避小鳥們的進擊,結果最後還被小鳥便便在衣服上,大概是很生氣我都沒分牠們吃。

它就在我旁邊的椅子上。

凶巴巴的叫著我餓了,為啥不分我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