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41 公里,飛行了 11 個半小時到了香港,再加上一個半小時香港到台北終於在一個半月後回到了台灣。
UK 時間 27 日早上 10 點到 Terminal 3 的櫃檯辦理報到手續,人生地不熟的心理就有點忐忑。果不其然,雖然直接走到 C Class 的櫃檯 Check In,可是櫃檯裡的小姐臉色漠然的直接給了一張 EY 登機證,讓人當場傻綠了臉,就算立刻表明了機票是 1YB 的 DTOL ,當然她也算好心的問了一下旁邊的同事,不過還是把 EY 的登機證遞了出來而且還說機會不大,換句話說就是十幾個小時的旅程這下子很不輕鬆了。

山不轉人轉,立刻跟另一個賣票櫃台借電話打進辦公室尋求協助,果然在同事老闆的幫忙下在登機門順利拿到 C Class 的登機證,真得感謝這些一起度過一個半月生活的夥伴們。

因為在希斯陸起飛時已經比預定時間晚了快一個小時,所以到了香港幾乎是以衝的速度趕緊趕到回台北的登機閘口,就差那一點點剛好趕上。人回到了台北,看到自己的名子被貼在行李轉盤上要向航空公司職員接洽的感覺,實在有點哭笑不得,行李只到了一件另一件呢?原來另外一件行李走的比較慢沒趕上回台北的班機,剛剛快遞才幫我送到家!

有點不太順利的感覺,總算都已經 O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