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第一次遊倫敦塔橋,當天天氣不好是陰天,光線很暗再加上攝影技巧不好所以說拍出來的相片效果很差,也沒想到要欣賞倫敦塔橋的夜景,天一黑就搭地鐵回希斯陸。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夜晚倫敦塔橋的相片真是酷斃了,因此再怎麼說也要在去塔橋走一趟。
11月21日,一早出門先去逛哈洛斯百貨,然後就沿著海德公園一路逛到西敏寺,在這裡等到天黑後拍完國會大廈以及倫敦眼的夜景,在搭乘地鐵到倫敦塔橋,終於欣賞到塔橋夜晚的美。雖然又冷又餓、又疲憊,不過還是覺得很值得!





倫敦塔晚上是城門緊閉的,所以說入夜後根本沒有遊客,也正因為如此夜晚的倫敦塔多了一份寧靜。


蠶蛹造型的倫敦 City Hall,是 2003 年7月才啟用的新市政廳,採用最先進的設計,成為倫敦市2003年的新地標。樓高10層的倫敦新市政廳就位於倫敦塔的對面(London Tower)、泰晤士河南岸,是一座球型建築,表面由透明玻璃構成,象徵此辦公室內所進行的「透明的民主程序」(The transparency of the democratic process)。

白天時忘了替這顆球型建築物在鏡頭裡留下紀錄,只好藉用網路上的相片了。

圖片來源http://home.att.ne.jp

更多倫敦夜景的相片在 esni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