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下午一點鐘美國在台協會面試 L1 工作簽證,去年面試 B1/B2 簽證的經驗感覺上還算滿快的,結果這次 L1 簽證的面試竟然跟預期的完全不一樣。
下午一點進入在臺協會,雖然所有的申請資料都已經先仔細看過好幾遍了還是漏看在申請資料上填寫的護照有效日期是錯的,當然當場改正過來就 ok ,還有就是申請表格所貼的相片被打了回票,理由是格式不對。在台協會旁僅有的一家數位照相館就做這一檔的獨門生意,我只加洗 5 x 5 格式的相片一組四張 ~ 收費要價 200 元,自動上門的肥羊不砍才奇怪,怪就怪自己太大意了。
申請簽證要面試前,一定要確定相片的格式符合要求才不會耽誤時間又多花冤枉錢,通常照相館都知道美國簽證相片格式。

由於 L1 簽證所需要攜帶的申請文件比一般觀光簽證還多,所以要有心理準備時間會拖很長,我從下午一點開始,辦完所有程序離開在台協會時已經是下午三點半了。還好總算拿到了 L1 工作簽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