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確定了紐約的落腳處:

Hampton Inn & Suites Rockville Centre, NY

125 Merrick Road, Rockville Centre, New York, USA 11570
Tel: +1-516-599-1700  Fax: +1-516-599-5700 

上網查了一下位置好像大概比較靠近 Long Beach....

終於聯絡上在紐約一位多年未見的好友(應該可以稱為死黨吧),那是從同一所高中畢業到進入同一所大學,雖然不是同一個科系,卻一起走過人生最精采的學習生涯。上一次的連絡是 911 的時候,看著世貿大樓心裡著急想著是紐約的他可安好!
去年七月份朋友回台探親我人卻在上海,這世界就這麼丁點大,卻是又那麼的遙遠....總算可以履行當初好友遠赴紐約時的承諾.......與紐約有約!

後天 10 日清晨就要啟程 CX 463 轉搭 CX 830,預計要在紐約停留到二月底才會回來,今年就在紐約過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