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將近 15 個小時的飛行,終於在紐約時間中午 12 點多抵達 JFK 機場。美國海關禁止入境旅客攜帶含有肉類的食物,違反的是要被沒收的。
入境後領完行李在海關被要求仔細檢查行李,行李再次過 X 機檢查,還要打開搜查,還好是沒有攜帶任何含肉類的食物( 包括泡麵 )...所以說還是過關。
出海關後沿著 AirTrain 的標誌 ,到 AirTrain 站搭乘 AirTrain 到 Federal Circus 租車。租了一部福特的 Escope 休旅車,花了快兩個小時才找到飯店,距離才 10 Miles 大約 16 公里,人生地不熟,想想還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此刻的心情。
在台灣一直想擁有一輛 RV 休旅車,只是想歸想,就當成夢想吧了。沒想到來到紐約竟然可以開福特 Escope,能過過癮真好!


Hampton Inn 位於 JFK 機場東方約 10 哩處,叫做 Rockville Centre 的地方,飯店網路首頁號稱 4 星級。飯店網址
飯店有免費的早餐,如果時間太趕來不及吃早餐,在飯店的櫃檯也準備有帶走的早餐包,算是相當貼心,這一點值得給他肯定。另外一項是免費的網路服務,具備有無限或是有線的網路,對於網路使用者來說更是應該褒獎一番。在倫敦時網路使用一天 24 小時要花 14 英鎊耶。
飯店旁就有ㄧ家 24 小時的超級市場,規模不算是太大,不過吃的、喝的以及用的都還算是齊全,OK 啦。
整體感覺上比倫敦 Heathrow Holiday Inn 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