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州有 Long Beach ~ 長堤,只是這個 Long Beach 在紐約。Long Beach ~ 海灘真的很長,看不到盡頭!

從 Google 的地圖上可以比較清楚的知道紐約 Long Beach 的位置,距離 Rockville Centre 住的地方約 7 哩,開車大概 20 分鐘絕對可以抵達。
Long Beach 是紐約長島 ~ Long Island 比較靠近紐約市的一個沙灘景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沿著海岸沙灘建造的木頭棧道,可以慢跑、騎自行車,面對著漂亮海灘的行人坐椅是很貼心的設計。只是在這個時候只剩下個位數溫度的季節哩,要坐在這裡欣賞海景恐怕需要有一番勇氣,不過還是很多人在散步和跑步。
夏天的時候每到假期這裡就是曼哈頓上班族的最佳休憩場所,而且木頭棧道上也會有各式各樣的攤販,沙灘上也一定少不了很多日光浴的......可惜這時候麥斯全副武裝走在棧道上還是給他凍到不行,這時候如果還看到有人在這裡做日光浴,那真的是奇蹟了。

前背著小朋友散步的爸爸


冷風蕭瑟中的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