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s Square ~ 
以前原本被稱為 Longacre Square ~ 長畝廣場。
後來是因為紐約時報曾經在此設立總部大樓( 229 W 43 Street ),因此而被稱為 Times Square。現在有些翻譯成時代廣場,但是可能翻譯為時報廣場會比較貼近這個位於曼哈頓 MidTown ~ 中城街道交會區的歷史起源。
目前為曼哈頓 MidTown 的一塊商業街區,中心位於曼哈頓 MidTown ~ 中城的 W 42 Street ~ 西42 街與 Broadway ~ 百老匯大道以及 7th Ave ~ 第七大道的交會處。

1904 年,紐約時報選在除夕當天遷入該廣場的新大樓,並且在除夕夜施放煙火慶祝新年的來臨。從此在時報廣場的新年倒數便成了每年除夕夜的重要活動,更讓時報廣場因此揚名國際。

1907 年, 新年水晶球第一次在時報廣場的的新年夜慶典落下,這取代了之前(從1904年到1906年)的大型煙火表演秀。

2007 年,時報廣場新年水晶球以綠色的環保概念來慶祝它的100年生日,這個環保水晶球由飛利浦照明公司用9,576個LED節能燈泡製造而成,耗能只相當於十個烤麵包機。

Duffy Square ~ 杜菲廣場,時報廣場的北方

光彩奪目的霓虹燈招牌、炫麗耀眼的電視牆廣告,是這個街道交錯的繁忙商業區塊最大的特色。連 Subway ~ 地下鐵的入口、麥當勞都閃耀著炫目的招牌。
在這幾乎讓人失控的五光十色、琳瑯滿目的霓虹燈廣告看板中,最大、最著名的莫過於掛在時報廣場納斯達克交易所外的 NASDAq ~ 納斯達克標誌與股市行情表螢幕,螢幕高達120呎 ~ 36.6,製作費用高達 3700 萬美元, NASDAq 光是每年租金就要至少 200 萬美金。

Times Square & W 43 St


M & M 小姐


還有大明星開的好萊塢星球餐廳

從時報廣場沿著 7th Ave ~ 第七大道往北走到 46th St. 和 47th St. 之間,可以找到 Times Square Informations Center, 資訊中心提供很多服務,包括旅遊諮詢櫃檯、 Broadway Ticket Center ~ 百老匯戲票中心等等,還有提供 Yahoo 免費上網服務可以讓旅客寄一張紐約觀光的電子明信片給親朋好友。
在時報廣場逛久了要找廁所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沒問題,資訊中心內就有免費的公廁喔。
另外可以試試看資訊中心旁的麥當勞,不是吃東西啦,而是麥當勞二樓的裝潢...簡直就是時報廣場以及百老匯的縮影。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如果點咖啡的話可能會失望喔,美式咖啡....well 看個人口味囉。

Information Center ( 內部禁止拍照ㄝ )


傍晚的 Times Square

Times Square Live Webca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