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提到 National Air and Space Museum 之前,必須先說 Smithsonian Institution ~ 史密森尼博物院是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館集團,其所屬的博物館、美術館,以及美國國家動物園和各種研究所中,總共擁有約1.42億件收藏品,它們從各個方面詳盡地展示了美國的自然及人文歷史。

維基百科史密森尼博物院: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5%8F%B2%E5%AF%86%E6%A3%AE%E5%B0%BC%E5%8D%9A%E7%89%A9%E9%99%A2&variant=zh-tw

如城堡般的史密森尼紀念館及總部大樓 ~ 位於自然歷史博物館對面


值得推薦的是:
美國國家歷史博物館館藏的第一面星條旗,( 有去過可是沒看到,有點可惜)
美國國家歷史博物館的寶石廳(包括「希望」鑽石),
懷特兄弟1903年首次飛行的飛機——「聖路易斯精神號」,(有看到,可是忘了拍相片)
還有美國航天航空博物館的阿波羅11號指揮艙。  

只有 40 分鐘的參觀時間,大廳和二樓逛一圈時間就沒了,真的是走馬看花,只好借重維基百科的介紹囉。
維基百科航空太空博物館:
http://en.wikipedia.org/wiki/National_Air_and_Space_Museum


航空博物館大門

Viking Lander ~ 火星探測船

從古老的 DC-3 到現在的太空載具,透過這個博物館的各個展示館很清楚的述說著美國在航太科技的發展。

阿波羅登月小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