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在林間維多利亞式風格的建築小屋是中央公園的遊客中心,座落於65th St.在兒童動物園和圓型劇場之間,不難找到,這裡也是購買紀念品的地方,同時也可以買到中央公園詳細的旅遊地圖,並且還可以索取當季季節活動預定表 (Central Park Calendar)。 

The Mall ~ 林蔭大道,當然在這個時節是看不到綠意盎然的樣子,有的只是枯枝、禿樹幹而已。不過仍然可以用想像的,當春暖花開時,這一條大道必定是樹蔭盎然。

雖然天氣很冷,可是這位老兄卻是一點都不畏懼寒冷,他的爵士薩斯風還真的是有很高的水準喔。

座落在 The Mall 盡頭的音樂台。

中央公園真的是很大,如果要完全走過所有的景點,不花個二三天是不夠的。也可以有這樣的選擇喔,乘坐觀光馬車遊中央公園,坐在復古的馬車上慢慢逛著公園,還可以聽著馬車夫介紹中央公園的一切。天氣很冷,馬車夫還很貼心的會幫乘坐的遊客蓋上一層毛毯。
觀光馬車的搭乘地點在 59th St. ~ 59 街上,費用是逛一趟 30 分鐘內美金 USD 34 元,爾後每超過 15 分鐘加美金 USD 10 元。

中央公園動物園、綿羊草原等這幾個著名的景點,還有最近新上演的 ~ 曼哈頓情緣的幾個場景,實在很想一口氣把它逛完,稍稍遺憾的是只能留待下次有機會再來一睹風采了。

中央公園官方網站:http://www.centralparknyc.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