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八搶三,中華隊今天晚上將會面臨最重要的一場關鍵賽,贏了今天晚上對澳洲的比賽,幾乎就可以大聲的說 ~ 北京奧運,我們要來了!
中華隊加油!


布郎克斯轟炸機?
位在 Bronx ~ 布郎克斯區 161 St 的 Yankee Stadium 是紐約洋基隊的主場,誕生於1923年,曾在1974年至1975年進行翻新,是美國棒球史上第一座三層座位的球場;也是目前大聯盟中年紀第三大的球場,僅次於波士頓的芬威球場(1912年)及芝加哥的萊利球場(1914年)。

因為主場在布郎克斯區,在加上洋基隊的豪華打線經常在比賽中轟得對手焦頭爛額,因此而有布郎克斯轟炸機的暱稱。


大聯盟今年球季的熱身賽直到三月初才開打,所以沒有機會親身體驗大聯盟精采球賽,也未能一睹台灣之光 ~ 王建民的勝投英姿,在球季尚未開打的時候還是到洋基主場逛逛,想像一下球賽進行時的緊張氣氛。

搭乘 4 號線地鐵在 161 St. ~ 第 161 街下車,地鐵站名就叫 Yankee Stadium,在地鐵進站之前就可以看見洋基主場。球場就在地鐵站旁,交通十分的便利,因為球季尚未開打所以感覺上冷冷清清的。

今年 2008 年球季仍然會在大家所熟悉的洋基主場看到王建民精采的比賽,08年球季開幕戰洋基將會對上多倫多藍鳥隊,沒有意外的話王建民將會是開幕的先發投手,希望不只開幕戰王建民能一舉拿下勝投,今年的球季更希望王建民能拿下超過 20 勝。
新建的洋基球場,預計 2009 年球季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