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BloggerAds 註冊後,從這個月開始把部落格廣告放在自己的部落格裡。

為什麼呢?廣告出現在部落格裡不是很煩人嗎?有人是巴不得在自己的部落格裡不要出現廣告,我卻是把廣告引進到部落格內。

不是要賺錢啦!

其實是有經過很長的一段時間觀察 BloggerAds ,也瀏覽過很多掛上 BloggerAds 的部落格,才決定把他給放到自己的部落格內。真的不是要賺錢啦,當然如果是部落格的人氣王,天天都有非常多的人來瀏覽的話,的確是可以透過自己的部落格人氣經由點擊廣告而有額外的收入。只可惜麥斯文章寫的不好,部落格的人氣也不夠旺盛,所以說想要透過這樣子的方式來賺取外快可能是有點天方夜譚哩。那....廢話!怎地也學人家把 BloggerAds 掛進來呢?

在 BloggerAds 的撥款管理內有一個選項 ~ 撥給公益團體,這個才是我把部落格廣告放進來的最主要原因啦!不敢陳義過高....有能力就盡量做,就這麼簡單。

還有....順便拼點經濟囉,如果 BloggerAds 的廣告正好有您需要的,就請您給您用力的給點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