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比一個人還高的公仔吧!這是誰?多燦爛的笑容,還伸出右手跟您打招呼喔。還有背景戴眼鏡的那一位....看出來是誰了吧。
超卡哇伊的ㄝ.....


哈囉...大家好我是蔣大頭,ㄚ我是蔣小國,我們兩位現在在慈湖兩蔣紀念園區天天跟大家 QQ 耶,你到慈湖 Q 了沒?一定要來喔。 

小名蔣大頭穿著軍裝,右手向上四十五度跟大家打招呼還帶著親切微笑,一改蔣公嚴肅印象;而戴著黑框眼鏡的則是小名 ~ 蔣小國的蔣經國,左手拿著工程帽,右手舉著 V 手勢眼睛瞇瞇笑的口愛版本,由 Terry weng 設計。

兩蔣紀念園區,包含了以前的慈湖陵寢遊客服務中心,以及專門收容全國各地落難蔣公銅像的紀念公園。

銅像紀念公園

假轉型正義之名從高雄中正文化中心被支解成數百塊的巨大銅像,雖然下半身已經鏤空,但是總算在此有一個落腳歇息之處。
每一尊銅像都註明了來源以及年份,讓遊客能夠清楚的知道所觀賞的銅像來自何方。 
銅像公園就位在慈湖停車場旁,平日來此停車絕對沒有問題,如果是假日就不敢保證了。公園風光明媚,有拱橋、有九區道,相當適合來此偷得半日閑,可能因為園區剛成立不久,所以說少了一些綠蔭遮日,大概算是一種遺憾吧。

再來介紹黃埔食堂喔.......別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