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安克拉治 E 35th Ave ,屬於 Marriott 國際旅館集團的連鎖飯店。 2005 年的時候,在美國、加拿大及墨西哥等地共有超過 450 間 Residence Inn。

"你離開家的家 ~ Your home away from home" ,一句簡單的 Slogan,但是卻深深打動旅客的心。

Residence Inn 通常具備有游泳池、健身房,而其最大的特色是免費供應房客自助式早餐,還有免費供應週一到週四傍晚時分的輕膳以及酒類飲料招待房客。當然在安克拉治的這家 Residence Inn 都包括了這些服務,另外最值得一提的是更提供免費的高速網際網路服務,而這也是最讓我感到窩心之處。想起在英國的時候,一個月的網路使用費就花了我將近一萬塊台幣耶,真是超貴的。
06年來這裡時先被安排住在 Sheraton ,網路使用要錢又不包含早餐,搶錢呢,然後附近又沒啥商店真是超可憐的,後來才換到 Residence Inn,因此這次特地、強烈的建議還是要住 Residence Inn. 

大約這裡時間早上 11 點多一點點就到了飯店,幸運的是房間已經有了所以直接就 Check in 囉。飯店的側面以及正門入口。

趁著還沒有把房間跟床鋪弄亂之前趕快拍一下。

房間很大,幾乎是一間小套房,除了舒服的床跟浴室外還有小小的起居空間,更規劃了一間廚房,大冰箱、電器爐具、烤箱...微波爐、連洗碗機都有,鍋碗瓢盆應有盡有,對於長期的房客來說真是超方便的。
掛在廚房牆上的壁畫,愛斯基摩人的畫像。房裡還有三幅壁畫,都是這裡的風情畫,相當的有地方的特色。

蛋花青菜麵線,烤雞當配菜,有廚房就要好好利用囉。反正簡單地等水滾後下麵線、打顆蛋再放青菜 ~ 一碗麵線就這樣子給他端上桌。至於烤雞的話呢.....到大賣場買比較便利,呵呵,這是第一天的晚餐。
 
 Residence Inn Marriott 安克拉治的地理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