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 Hood ~ 
位於安克拉治國際機場旁邊,在安克拉治的西南方,距離市區約 5 公里 ( 3 miles ),是世界上最忙碌的水上飛機基地。在湖邊有一條碎石子跑道被稱為 ~ Lake Hood Airstrip。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夏季是安克拉治最活躍的季節,螺旋槳聲處處可聞,在戶外抬頭看天空到處是小飛機,有水上飛機、小飛機和直昇機等等。
冬天來時完全無法分辨 Lake Hood 在何處,天天經過湖邊,卻只看到滿地雪白,所有的小飛機都覆蓋著一層厚厚的雪,只能隱隱約約分辨出飛機大致的輪廓。冰封了整個冬天的飛機和響往戶外活動的人們,終於在這個時節可以大顯身手飽足翱翔天際的飛行樂趣。

沿著湖邊是數不盡的水上飛機停放處,據說這裏註冊了將近 800 架的水上飛機,當然飛機停放在這裡是要繳交停放費用的。
這裡絕大多數是私人小飛機,也有營業的空中計程飛機和極少數的軍用小飛機。轉了一圈有看到空中旅遊的招攬 ~ 55 美元 PP ( Per person ~ 就是一個人 55 塊美金 ),只是不知道飛多久,可能是上天空轉一圈來欣賞阿拉斯加獨特的極地風光。
轉貼自維基百科

欣賞一下 Lake Hood 網路攝影實況 :
Welcome to the Alaska Airmen's Web Cam on Lake H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