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這一張相片是幾點鐘的時候拍的?

傍晚時分?

清晨天剛亮?

先跟大家解釋一下這是哪哩,無厘頭的相片,好像看不出有啥主題值得秀給大家看,其實這相片主要是在講時間啦。

這相片是在 Pegasus H.Q. 的停車場拍的,因為尚未拿到識別證,所以必須要把車子停在這裡然後由 Pegasus 的員工開車帶領進入自己的辦公室,挺麻煩的。這裡申請識別証的手續去年 2007 年 11 月份才做過修正,變得非常的複雜跟麻煩,我想等我可以去照相領證的時候我可能已經要回台灣了。

Pegasus ~ 希臘神話中帕格薩斯 ( Muses )所騎之飛馬。
傳說她是從蛇髮女妖的血液中誕生出來的,是希臘神話中的神馬,屬於希臘大英雄貝雷若封。

貝雷若封一直想要殺死妖怪奇美拉,但是他知道靠他一個人的力量很難辦到,於是他去雅典娜的神殿祈求女神賜予他神物,結果他不小心睡著了,夢中他夢到女神跟他說:你拿我賜給你的黃金馬轡頭去抓一匹飛馬 Pegasus 只要你抓的到他,將這個馬轡頭罩在他的頭上,他就會乖乖聽你的話,有了他的幫助你就可以殺死奇美拉妖怪。

貝雷若封一下子就驚醒過來了,醒來後身旁果然有一附黃金馬轡頭,他依照雅典娜的指示就抓到了Pegasus。

從此之後公主和王子就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不對不對!扯到那兒去了!

從此之後貝雷若封就和 Pegasus 一起斬妖除魔、為民除害。
鬼扯蛋!

還是沒告訴大家這相片是幾點拍的 ~ 半夜一點鐘的時候。什麼?怎麼可能,天色都還藍藍的、天邊也還有餘光。我在欺騙社會喔....我哪有...不是已經先告訴大家 ~ 沒有黑夜的季節了嗎!真的啦!的確是半夜一點鐘的時候,這個季節在這裡千萬不要期待有烏漆摸黑的夜色。而且呢,白天每天都會增長 5 分鐘左右,直到 7 月 21 日,然後從 7 月 22 日開始,黑夜就要展開反擊,每天會從白天的手上奪回 6 分鐘喔!

為什麼是 7 月 21 日而不是其他的日子?我也莫宰羊啦...因為是這裡的同事告訴我的,他看起來有愛斯基摩人的血統,所以大概有些根據吧。

那這又是幾點鐘的時候?你猜...不告訴你。 

早上 4 點半

晚上 9 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