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青春美麗的美眉是特地從台北趕來,替我們加油的啦啦隊。

如果問我和 YVR 的這一場比賽有沒有勝算?我會說有,但是很拼!贏的機會是在能不能看死 YVR 的 9 號主要控球員(就是相片中穿籃字 T 的),還有必須把他們的兩個中鋒 62 號和  7 號給卡在禁區外圍。


如果我們的防守能夠做到這些,我們會有贏的機會,但是相對的會耗盡我們體力。

我們先發的五位主力球員:阿國、飛俠布萊恩、阿桂、曹 SIR 以及中鋒之哥。
跳球由之哥主跳,只是明顯的在起跳的彈力上對手 62 號中鋒佔了年輕和彈性好的優勢。

 YVR 排上的是先發五位主力球員應戰,而且憑藉著他們年輕有充沛體力,以及優越的技術,一開賽就打全場人盯人緊迫防守,造成我方的失誤連連,比賽剛開始就處於落後的狀態。

YVR 罰球 ~ 爭搶籃板球

球衣背號 44 號,最年輕的隊友,拼勁十足。

以我們現在的實力要贏 YVR 的確是很困難,不過能讓 YVR 一直到第三節開始才把主力球員換下場休息,我們也算是雖敗猶榮,也因此下半場打來一場和氣。
當然....最後的結果是 YVR 贏得這一場比賽囉。

兩隊賽後合影,穿灰色 polo 衫的那位就是 YVR 的專屬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