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險世界森林河流之旅,開船的船長也是遊河的解說員。
他說這一條河流長達 4000 哩,但是他知道有一條捷徑,所以會帶我們走捷徑以避開危險....
幻想探險之旅,想像自己置身於非洲叢林、人煙渺渺...一艘小小的木船載滿著一群急著逃離蠻荒的落難客!調整一下心態 ~ 就會變的滿好玩的。


『這有啥好玩的...也不過就是坐船繞一圈嘛...』,又聽到這討厭的聲音!

今天來自對岸的旅客實在太多了,有點好奇的是 7 月 4 日以後,當這些遊客踏上台灣,會用什麼眼光來看待台灣美麗的風光?

照過來、照過來,看看玩瘋迪士尼的小撇步:

購買門票的時候,售票服務員會給你一份園區地圖和節目單,一定要先研究一下地圖喔。
因為下雨看地圖不方便,再加上臨時起意來迪士尼,事先又沒做功課所以進入園區後有點迷糊。
人多的時候一定要利用 FastPass ~ 明日世界的飛越太空山 (一定要去,不去會後悔)、巴斯光年和幻想世界的小熊維尼歷險之旅、米奇幻想曲等都有 FastPass ,最懊惱的是森林遊河之旅也有 FastPass 我竟然沒用所以就等了 40 分鐘。

FastPass ~ 在入口處旁有個機器(忘了照相,很容易找到的,要不就問服務員囉),把門票插入後就會給你一張票卷,告訴你什麼時候回來,簡單說就是預約單啦,然後在預約的時間回來就不用另外排隊喔。
一次只能預約一個項目,在先前已經預約項目的時間內,去預約另外一個項目是會被機器拒絕ㄉ。
園區入口有檢查攜帶的包包,因為禁止帶外食入園,連水都不行。根據觀察大型背包會檢查,還是有機會可以夾帶的。
園區內四個主題區規劃有各種不同特色的餐廳,吃、喝沒有問題,只是會荷包大傷。譬如, 500 ml 可樂要 20 元港幣、小瓶的礦泉水要 12 元港幣,有點坑人的味道。
帶個空瓶子,有飲水機可以裝水,至於吃呢,不要去換算港幣乘以 4 就不太會心疼了。
肚子餓還是要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