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世界的飛越太空山使用了 FastPass,在 FastPass 的預定時間裡回到飛越太空山,沒有花時間排隊。
時間不長,也算是夠刺激,不玩可惜,但是要注意自己身體的健康狀況,千萬不要勉強喔。

史迪奇互動劇場花了 40 分鐘排隊,劇場內禁止拍照、攝影。跟史迪奇動畫互動式的表演,趣味萬分,讓小朋友覺得驚奇連連,有些內容也會讓人拍案叫絕。

巴斯光年也使用了 FastPass,期間利用時間和小朋友到餐廳進行補給,沒有等待。

明日車世界,沒有 FastPass 的設施,需要等至少 60 分鐘,和小朋友商量後決定放棄。

幻想世界小熊維尼歷險之旅要等 50 分鐘,FastPass 配額用完了所以機器停止使用。

在幻想世界遇到 Joseph ,Joseph 說一定要去看 Festival of Lion King ~ 獅子王慶典,不去會後悔。 
雖然已經玩的很累了,勉強拖著小朋友們又回到探險世界的叢林劇場排隊等候最後一場的獅子王慶典,人還是超多的,又等了 40 分鐘。
哈酷那、馬踏踏....還熟悉獴貓丁滿與疣豬彭彭的聲音嗎?

只能說等 40 分鐘是值得的,尤其是表演一開始的效果更是立刻抓住了所有人的心, 果然是一定要看,不看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