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賽說緊張呢,其實也沒那麼的緊張,只是每天兩場比賽,在體力上來說是一大負荷跟考驗,特別是每場比賽打滿四節共 40 分鐘,啊還要出去逛街耶!

輕鬆一下囉,從球賽間的空檔擠出些時間,總得四處去逛逛吧。
一大清早,市區內賣早點的路邊攤,怕引起誤會,不敢靠太近拍照,賣的是咖哩類的飯、也有其他配菜,例如荷包蛋、等,各種不同口味的調味醬,看起來口味都很重,不敢嘗試。

馬來西亞吉隆坡的雙子星塔  ~ Petronas Twins Towers Skybridge 的參觀門票。
Skybridge 就是橫跨在兩座大樓間的空中走廊,可以免費參觀,但是要領取參觀門票才能進入參觀,每日的參觀人數是有限制的,要提早到雙子星大樓排隊拿參觀門票,上面有註明可以參觀的時間,如果人多排得晚的話參觀的時間就會到下午了。
我們大約 9 點半領到參觀門票( 8 點 20 分開始發放),參觀的時間已經排到下午 1 點半了。
因為下午還有一場比賽,所以把參觀門票換成下午 3 點半的時間。

排隊領參觀門票的人龍
在 Skybridge 上眺望市區,好像排列整齊的火柴盒小汽車。
Kuso 搞笑雙人組,我跳、我跳、我跳跳跳....我在 SKybridge 騰空跳躍。


逛累了,坐下來休息一下,來杯星巴克(非廣告啦)。

咦!睡著了?
實在是累斃了,幾場球賽拼戰下來,鐵人也受不了,坐著坐著,眼皮就不聽使喚 ~ 管它的先睡一下再說吧。

另一對搞笑新組合?
實在是因為雙子星太高了,近距離的拍攝要取得大樓的全景難度很高,只好用這個方式了。
這邊躺躺、那邊臥臥 ~ 就是要一個好鏡頭。

辛苦的取景是有收穫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