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 Dinner 是球賽期間讓人最興奮的傳統節目,通常都會在賽程中的一個晚上舉行。 
只要是參加這個比賽的所有人,不管是球員或是啦啦隊員,大夥兒聚集一起盡情享用豐盛的晚餐。
雖然在球場上已經打過照面,也拼得死來活往,但是只有在 Gala Dinner 的時候,才真正有空閒彼此話家常。

啤酒喝通海、飯菜吃到飽。 Gala Dinner 就是一個字 ~ 爽啦!


這一次比賽最辛苦的主持人,來自 YVR 的 Jann ,為了能夠讓這次比賽有個完美的的結果,在比賽籌備期間她個人就來回 YVR 和 KUL 多次,一趟飛行要十幾個小時耶。

大夥ㄦ齊聚一堂。

無限量供應的甜點、沙嗲 ~ 這沙嗲口超棒的,師傅來不及供應,幾乎都是一烤好就已經被掃光。

Gala Dinner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傳統活動 ~ rookie 的拼酒大賽。每年的比賽個支球隊總是會有新血輪、新好手的加入,為了讓這些第一次參加這個比賽的 rookie 更快的融入我們這個大家庭,在 Gala Dinner 的時候都會安排 rookie 的啤酒大賽。

比賽規則很簡單,以 rookie 的人數來決定比賽分成幾組,當主持人一聲令下的時候能在最短時間內把放在面前的啤酒喝光,誰就是獲勝者,各組的最後一名留下來參加第二輪的比賽。

在第二輪的比賽時,喝不下去的啤酒往自己頭上澆淋也算數。規則是活的,全看現場主持人如何規定,參賽的 rookie 們就得要遵守。

我們今年的新秀: 布萊恩、丹尼和阿桂,瞧他們一副不知死活的樣子,通常沒有一點酒量,大概都會輸在第一輪的尬酒,然後在第二輪的時候不勝酒力。

不例外,三位特地來為我們加油的可愛啦啦隊們,也一樣算是 rookie 的身分,躲不過尬酒的比拼。
加油...加油.....喝不完、快輸了 ~ 沒關係,往頭上倒也可以!

讓人最感到窩心的是,主辦單位 YVR 設計了各隊票選 MVP 獎項,由每場比賽的球員互相票選出對手的 MVP,最後選出各隊之 MVP。
我們的 rookie 阿桂,第一次參加比賽就榮獲票選為台北隊之MVP,羨煞了我們所有人。
搶著和 MVP 合照哩。

最後就在各隊領隊上台舉杯,感謝這次 YVR 的用心及努力,讓所有人有一個快樂的第十四屆籃球聚會,並且把主辦的重擔交給下一屆主辦隊 ~ SEL, 並預約明年首爾見!

更多 Gala Dinner 相片:
第十四屆籃球賽 ~ Gala Din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