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爸爸:
因為明天可能沒時間寄給你,所以我現在就先記父親節卡片哩~
Daddy~ 祝您父親節快樂!!!

也祝:
1.身體健康
2.萬事如意
3.天天Happy~

♀MS.永久超級驚喜孫♂ 敬上
 永久Happy father`s day之孫- 2008-08-07


MS.永久超級驚喜孫 “記” 給我的賀卡,超窩心的。(錯別字耶)
噢對了,MS.永久超級驚喜孫就是我家丫頭啦。她很喜歡使用永久啦、超級啦來自稱,譬如說她用過永久金輪超級大法王的屬名 ~ 那是黃曉明和劉亦菲的神雕俠侶上映的時候;後來又變成永久超級強哥 ~ 那是劉曉明新上海灘的時代。最常用的是永久超級小小孫,因為挖搭是瓦是老孫,所以她自然就是永久超級小小孫囉!我都笑她是電視丫頭。

這幾天,丫頭一直在問我喜歡喝哪一種啤酒,海尼根?台啤?因為前一陣子到大賣場的時候順手也買了台灣金牌啤酒,晚餐的時候冰冰涼涼的一罐透心涼,挺舒服的。丫頭這些時候就一直不讓我買啤酒,可是又問我喜歡喝啥,這就粉詭異了,特別是明天就是 8 號,剛剛我要出門上小夜班的時候,還聽到她纏著她媽媽要去家樂福,一定有陽謀。

我猜!我猜猜猜!丫頭會不會拉著她媽媽到家樂福給我買一打啤酒當作父親節禮物

小朋友們,男生呢是還不錯啦,只是男生的心思真的是不像女生般的細膩,以前的父親節有收過小撲滿 ( 大概是希望當拔比的能多存些錢吧)、也收過全家和 7-11 的公仔 ( 希望老爸有赤子之心?) ,總是小朋友的一番心意,倒是常常讓人啼笑皆非。丫頭呢,女兒就比較貼心,也比較細膩,會親手畫一張卡片,寫上一段感人的祝福話,再屬名什麼永久 XXX 的。不管男生、丫頭都讓我感到超幸福的!

其實禮物並不是重點,重要的是小朋友們有這份心意 ~ 永久Happy father`s day,當拔比的就很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