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賣局 ~ 應該是叫做台灣菸酒公司才對,有時候就是還改不了口,總是習慣叫公賣局,畢竟公賣局這個招牌也有幾十年了。
玉泉紅麴葡萄酒 ~  來自菸酒公司的簡介:
紅葡萄酒含豐富的有益物質,對於健康的好處廣受肯定,在眾多釀酒葡萄品種裡『卡本內蘇維翁』葡萄(CabernetSauvignon)素有紅酒之王的稱謂,許多陳放數十年的好酒都是由此葡萄釀製而成。 『紅麴』則是民間傳統食療中,一種兼具美味與對健康有助益的神奇物質,它提供唯有固體發酵紅麴才能產生的特有香氣。紅麴葡萄酒使用進口頂級「卡本內 蘇維翁」葡萄汁結合上等優質紅麴,運用台灣菸酒公司製酒核心技術,共同釀製兼具清爽香氣及醇厚口感的新趨勢紅酒。 

紅麴 ~ 
本草綱目對紅麴功效的記述:「紅麴主治消食活血,健脾燥胃。治赤白痢,下水殼。釀酒破血行藥勢,殺山嵐障氣,治打撲傷損,治女性血氣痛及產後惡血不盡」,而本草衍義補遺、本草備要及醫林纂要等,均有紅麴藥效的記載。

OK.....OK.....不是要來講葡萄酒的成分,也不是要來說紅麴對身體健康有多好,這些呢,上網路找資料一定可以找到一籮筐,而且會比這裡更詳細。

要講的是 88 玉泉紅麴葡萄酒 ~ 今年的父親節。
Dear Daddy ......常常卡片上會很無厘頭,倒著念、直著看,然後中英文夾雜,那個英文還經常是必須用中文去思考才知道啥意思;除了要腦筋轉彎才能體會的文字敘述外,還會有酷酷的畫畫,畫畫的內涵沒有一些會跟還不太容易能夠意會的。
懂了沒?這畫畫要這樣子看 ~ 老師在講有沒有在聽 (外加右手切切切...)?
根據卡片上描述,除了紅麴葡萄酒以外應該還有海尼根,只是把家裡翻遍了,尤其是冰箱,翻箱倒櫃的海尼根勒,完全沒看到海尼根的影子。
後來丫頭說:大哥哥還沒買,還在家樂福~ XD。
手裡拿著海尼根的宗 ~ 是大哥哥,拿著酒看樣子已經飄飄然連上幾個階梯的應該就是 88 節的主角,奇怪的是沒事還幫別人打免費的廣告,夠無厘頭了吧,連我們家的小老鼠都畫上有名耶。

光是一張貼在紅酒上卡片還不過癮,乾脆再來一張 Love Daddy 。

救世主出現了!

父親節快樂, 88 節快樂 + 奧運開幕典禮, 2008 年 8 月 8 日是個大日子,值得留念。

大家平平安安、事事如意、天天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