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網球一哥 ~ 盧彥勳

繼昨天 8 月 11 日,亞洲網球一哥盧彥勳讓世界排名第六的英國好手穆瑞拍下稱臣後,今天 8 月 12 日再次的以直落二的優異成績擊敗阿根廷的老將卡勒瑞,闖進前十六強!
排名第77的盧彥勳,碰上英國新希望,大會第六種子的穆雷,以直落二擊敗對手,爆出北京奧運網球場上大冷門,跌破所有專家們的眼鏡,更讓英國 BBC 轉播球賽的主播個個瞠目結舌不知一哥 Lu 是何許人也!

盧彥勳小檔案

而羽球項目的中華健兒也不惶多讓。
世界排名第 46 的謝裕興,在 8 月 9 日奧運羽毛球男單第一輪,面對伊朗老將麥拉比的男單賽事中,輕鬆打敗對手晉級 32 強。

緊接著在 8 月 11 日遭遇的對手是越南選手阮田明,以21比16、15比21,21比15力克對手,成功殺入羽球男單16強。

就在剛剛結束的羽球男子單打 16 強賽,面對馬來西亞老將黃宗翰,謝裕興 14、21 先輸掉第一局,但是後來以銳不可當勇猛氣勢逆轉成功,以  21、17 和 21、18 拍下黃宗翰,順利晉級男子羽球單打前 8 強。

謝裕興小檔案

中華健兒 ~ 羽網雙雄,好樣的!

看完今天兩場球賽,只有一個感覺 ~ 爽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