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花雨
詞: 小蟲. 洪宇 曲: 小蟲. Johnny Chen H.
演唱: 趙詠華

紅花開 紅的心 紅的好美麗 為了你 等下去 我還在這裡
人不再 錯花季 雲濃月怎明 傷了心 不離棄 落成紅花雨
花若開 若有你 花才會美麗 盼望你 回頭看 我還在這裡 

記得你 那一天 紅紅的眼睛 你的臉 你身影 笑容隨你去
在一起 流眼淚 一起看星星 能有幸 能相遇 永遠不忘記
漂著雨 迎著風 雨過盼風清 你牢記 我牢記 家就在這裡
還記得這首歌嗎?如果當初您是凱達大道前的一份子,辛苦的代價終於有成。可如果當初您是站在對立的立場,也恭喜您終於可以看清事實的真相。

當初不問是非,只問藍綠、堅持挺貪腐的人,是不是應該給個公道!
施明德:還有「更大條的」會爆發
聯合 更新日期:2008/08/16 08:00 記者李明賢/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坦承將鉅款匯海外並宣布退出民進黨,倒扁總指揮施明德昨表示,民進黨早該宣布開除陳水扁;他也預期,應該還有「更大條的」會陸續爆發。
施明德前年籌組紅衫軍發動倒扁,昨天受訪時語氣激動,強調看到轉播陳水扁新聞後,簡直吃不下飯,當場摔筷子。
他還說,陳水扁把責任推給吳淑珍,「這像一個男人嗎?我已經沒有辦法再用任何言詞講他」。
天道好還 ~ 是中國的古聖先賢悟出的真理,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佛教揭示的因果報應,正是天道的體現。作奸犯科的人,逃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不是不報,只是時機未到。

反思可以明辨是非,懺悔可以淨化心靈。

犯了錯,既不反思,也不求懺悔,一心只想脫罪、只想卸責,只值得詛咒,不值得同情。

只要一個黑白、一個是非!證明台灣社會依舊存在著公理和正義,證明是非、善惡皆有所報!

大錢貪、小錢污,無所不貪、無所不污。上慚神明、下愧百姓,還有臉享受卸任總統禮遇?

天啊!小老百姓辛辛苦苦攢下來的血汗錢,繳稅給他享受,還有天理嗎?

你知道他可以再從我們的身上拿多少錢嗎?

依「卸任總統副總統禮遇條例」規定估算,國家禮遇陳水扁的支出約達七千萬元,貪污罪判刑確定才無禮遇。
而依該條例第四條的規定,要停止卸任總統的禮遇,只有四種情形,包括:
一、再任有給公職。 ( 前些時候,民進黨不是還有人勸進? )
二、犯內亂、外患、貪污罪經判刑確定。 (司法是不是要加油了!)
三、喪失中華民國國籍。(可能嗎?)
四、移居國外定居。(千萬別讓他逃了!)

目前陳水扁事件還在特偵組的偵查階段,依法並不能取消陳水扁的禮遇,除非是扁涉嫌貪污罪經判刑確定。

依該條例規定,陳水扁在卸任後的八年之內,每月可領取二十五萬元禮遇金,事務費第一年八百萬元、第二年七百萬元、第三年六百萬元,第四年以後則為五百萬元,第五年以後不再遞減。

二○○七年修正後的「卸任總統副總統禮遇條例」,取消過去卸任總統終身禮遇,包括每月領取的禮遇金、事務費、保健醫療、安全護衛等,禮遇的有效期間與其任職期間相同。

陳水扁做滿兩任八年,可以享受禮遇八年,估算卸任總統八年禮遇,禮遇金加上年度事務費總金額大約可達七千萬元。

我們該不該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