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500
痞客狐頭殼壞去了...

這大概是使用痞客邦的部落格主們最不想看到的畫面、更是一場噩夢。

而這場噩夢,似乎到現在都還沒有完全解除!

當初就是因為那個沒有名字的不是很理想,所以才會搬來這裡,誰想到現在卻是經歷一場無法想像的浩劫。說是浩劫,一點都不為過,忽然間自己的部落格無法進入、忽然間辛辛苦苦所留下來的部落格內容自己完全無法掌喔.....

這時候才驚覺,只有一個部落格是不是一件相當冒險的事?如果又是沒有備份的時候,一旦部落格掛掉了,格主的所有心血是不是也要隨之付之一炬?

爬完痞客狐服務專區有關格主們的文章後,決定還是要替自己的部落格文章找另外一個家、找一個備份的位置,替自己的部落格留一個後路, Yam 天空部落是一個可以接受的選擇。

不是鼓勵大家要搬離開痞客邦,我也沒有意思要離開痞客邦,只是很單純的要替自己的部落格找一個備份的家,選擇 Yam 天空部落是因為他可以直接匯入痞客邦的 MT 備份檔。

或許,有其他更好的備份方式,對我這部落格新手而言最簡單的就是直接另外找一個家,而天空部落正好就可以俯合我的需求,所以就給他註冊下去,然後匯出痞客邦的 MT 備份檔,再匯入 Yam 天空部落,麥斯 の 地盤就有了另一個棲身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