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放大

這是在紐約時報廣場地下鐵車站 ~ TimeSquare Subway !

這是怎麼回事?內高的校儀隊的相片竟然會放在地下鐵車站上方的大看版,還有青天白日滿地紅耶。

更讓人不懂的是,這又是誰上了報紙的版面。
而且這還是一份美國明尼蘇達州自從 1887 年創刊的報紙,奇哉、怪哉!


好啦,好啦,不賣關子了,告訴您真正的答案啦,這是 PhotoFunia 所產生的效果。




PhotoFunia ~ 一個影像處理的網站,可以設定各種效果,在放入自己的圖片檔案,經由 PhotoFunia 網站處理後就會產生新的圖片效果,可以儲存、也可以單純的做連結,是免費的喔。
進入 PhotoFunia 的首頁,就是這個頁面,從頁面上選擇自己想要的效果。
舉例來說,選擇的是素描的圖片效果。

緊接著按 Browse ,選擇自己電腦硬碟裡喜歡的圖片。

PhotoFunia 開始運轉、編輯囉。

取決於網路頻寬, PhotoFunia 完成編輯後的頁面,這時候幾乎已經是完成了。

選擇 Save to disk ,可以把編輯好的影像儲存在自己的電腦裡。

或是選擇 Save to ImagShack ,可以產生不同的網頁連結程式碼。

最後的成品,就是這樣子。畫家的素描相片,幾可亂真,讓人分不清真假。



 試試看,做幾張屬於自己夠燒包的相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