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使用部落格或是瀏灠其他網友部落格,一定對這個標誌不陌生。

如果自己有經營部落格,一定希望自己辛苦耕耘的部落格內容可以很容易的在網路上被網友們瀏覽、傳閱。

可是部落格何止成千上萬,您辛苦經營的部落格內容如何能在第一時間內就傳送到網路上呢?

FeedBurner ~ 一個可以讓您輕鬆製作部落格摘要,產生 RSS 網址,讓網友輕鬆定閱您的部落格。

如果您發佈一個部落格,那麼您會需要發行一個 RSS 。RSS 是允許您的內容在網路上被發表和被訂閱的格式。

FeedBurner 可以幫助宣傳您的內容並讓人們易於訂閱。點這裡進入 FeedBurner 首頁】,是免費的喔。
進入首頁後只要幾個步驟,註冊一個新的帳號,不要幾分鐘就可以把您的部落格訂閱 RSS 網址放置在您的部落格裡,讓喜歡您的網友可以輕鬆定閱您的部落格。

點我放大

延伸閱讀:
什麼是RSS?
RSS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替您的部落格註冊一個新的 RSS 吧。 【按我註冊
點我放大

填妥帳號、密碼、電子郵件位址和相關問題就可以登入囉。 按下登入後,會進入這個頁面,拷貝您的部落格網址貼在紅色框框裡,按下一步。

點我放大

要開始編輯您的部落格摘要囉。
輸入部落格名稱和想要的 rss 網址,譬如說麥斯選的是 mysorder ~ http://feeds.feedburner.com/mysorder

點我放大

按下啟動摘要。恭喜您的 FeedBurner 種子已經啟用了....跟您介紹的是 FeedBurner 中文網頁,本來是個英文網站所以說翻譯有點怪怪的。
點我放大

再繼續按下一步吧。進階的設定,設定完成後,或是直接按下一步。

按下一步繼續設定放至部落格的程式碼喔。????  ?  ?就是您設定的部落格名稱,可以選擇編輯摘要資料來進行修改。

點我放大

選擇宣傳摘要吧。選擇 Chicklet 選擇器。

點我放大

快成功了喔。

選擇 Chicklet 選擇器後,可以嵌入部落格的程式碼就產生了。複製程式碼然後貼在您部落格裡想要放置的欄位,恭喜您大功告成。

點我放大

如果您是 Blogger 的使用者,點選 Blogger 可以更快速的把程式碼複製到您的部落格裡。

點我放大

沒騙您吧,只有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可以設定讓網友訂閱自己部落格的 FeedIcon 和 RSS 位址,這是嵌入麥斯部落格的訂閱 FeedIcon,部落格新手的麥斯能做到,您一定更可以輕鬆的做到。

點這裡進入 FeedBurner 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