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海角七號」了嗎?
『在眾人熟睡的甲板上反覆低喃,我不是拋棄妳,我是捨不得你....』,七封帶著心中悔憾寄不出去的情書,夾雜著一份最真最美的思念,『留下來、或者我跟妳走...』,串起一個感人的故事。

恆春鎮海角七號 ~ 一個遺失六十年的古老地址,讓大家重新認識這塊土地,更使很多人重新品味「台式」的風土人情。當然,更激發遊客重遊恆春墾丁,讓幾個入鏡的景點爆紅。
感人的愛情音樂故事,讓人感動之餘,卻能讓人爆笑,在詼諧、戲謔之中去體會一個古老城牆夾雜著五星級飯店、古老的月琴和現代的搖滾樂,山跟海,外在經濟的衝擊下的在地小鎮,如何努力的走出自己的路。

也許我們都習慣了太忙,已經忙到忘了怎樣隨時停下自己的腳步,駐足細細的品味以及欣賞這一塊土地的美麗。
一定都去過恆春、去過墾丁,可多的是走馬看花般的走過恆春老街、逛過墾丁大街,從沒注意到恆春西門、老街的一個轉角,處處都有令人驚艷的邂逅。Cape No.7 讓我們重新認識這塊土地,重新關心我們週遭的一切。

『哇係國寶咧....』,純台式的口味、在地的風情,編織出一部笑中有淚的感人樂章。阿嘉不甘心的離開繁華的台北都市,那是一個不甘心,不甘心怎麼可能就這樣子沒有了樂團主唱的夢。砸毀了一支電吉他,放棄是最大的一個勇氣,要放棄可以實現夢想的地方,那需要多大的勇氣!
來自 Cape No.7 官方網站

打從心底的感動,笑到眼角泛淚。
看完最後,幾乎站不起來,真的,因為那個感動,真的讓人沒辦法一瞬間就離開座位、就電影散場回家,真的沒那個感覺,等到最後字幕結束了,才想要離開戲院,但是離開電影院的腳步卻是輕鬆的。

愛這塊土地嗎?還記得自己年少情人青春的樣子嗎?如果還沒有機會看海角七號,抽個空去看一下吧,會讓您有不一樣的感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