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到底什麼可以讓人吃的安心?究竟什麼食物是安全的?
毒牛奶事件,越南火龍果含農藥、日本由中國進口四季豆殘留農藥事件....一連串的有毒食物事件發生,簡直讓人對這個人生第一件大事 ~ 吃,產生了極大的疑慮。

什麼才能吃的安心,吃的有益健康?簡單說少油、少鹽和少糖,避開有安全疑慮的食品,還有就是少吃零食......最重要的就是 ~~

每日五蔬果,健康有保障。

(註:以下資訊來源來自網路消息,確實出處難以考究。)

醫學界的研究,在蔬菜王國裡有各式各樣的蔬菜含有相當的抗癌功效,這當中誰是蔬菜界的抗癌大哥大呢?讓我們來個抗癌蔬菜封神榜,看看誰是老大。

沒想到吧!
在蔬菜王國裡的抗癌性,分別已熟蕃薯和生番薯獨占鰲頭,高居於蔬菜抗癌的首兩位排行,超過了人蔘的抗癌功效。

在我們常吃的蔬菜中,蕃茄所含的茄紅素是一種抗氧化劑,能夠抑制某些致癌的氧游離基。菠菜、芹菜等深綠色的蔬菜,也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而且綠色顏色越深,抗癌的效果越強。

蔥、大蒜等刺激性蔬菜,也含有大量抑制癌細胞生長的化學物質。

對癌有顯著抑制效應,由高到低排列出的這 20 種蔬菜,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