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家,我在往武陵農場的路途上。

阮抹來去爬雪山。

第一天的行程計畫:



第二天的行程,將會是很操的一天,早上兩點半就得起床,三點半出發,我會在雪山頂祝福大家。



這次的雪山行是由華膳的登山社所主辦,因為平常工作關係,有時候也會和華膳有所接觸,因此一聽說他們要去爬雪山,當然二話不說就參加囉,更何況參加華膳的登山活動都有大餐可以吃。

聽說和華膳登山社爬山後體重會增加,因為在山上吃的太好了。

不相信....看看預計在山上吃的伙食。



是不是大餐?有羊、有牛、有雞有海鮮...吼!差點就是雞鴨牛羊ㄟ,夠豐盛吧,沒騙您....下次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啊....

前些時候連續幾個颱風侵襲,造成台七線省道嚴重坍方,特別是在 89 K 處,因為路基流失所以道路暫時是封閉的,而這條路卻是要去武陵農場要走的路,郝家再是說有替代道路可以使用。否則就得要傷腦筋了。

這是從公路防災系統轉貼的相片,看起來這路基流失的狀況的確相當嚴重,難怪公路修護單位原先預計通車的時間一再的往後延。


暫時打住囉!

早上三點才下班,現在看著紅襪和光芒的第七戰殊死戰,光芒暫時 2:1 領先,邊打包登山裝備。

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