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自行車隊】~ 隊員繼續募集中!欲報名參加者請到比基尼自行車隊


在 Mobile 01 ~ Mobile01 首頁 » 小惡魔的單車俱樂部 » 遊記與路線分享區 看到這樣的一個故事,一開始還真得被標題給下一大跳,想說這一定是一群自行車的同好,也許是為了能夠吸引大家的加入所特意想出來的車隊名稱。

但是,真的進入到 Mobile 01 後,看到了這個車隊的活動照片、還有比基尼自行車隊的無名網誌,才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也不禁佩服這群娘子軍們的勇氣以及毅力。

【比基尼自行車隊】10/25活動相片

不得不令人佩服,在游泳池女生穿比基尼,就跟男生只穿泳褲、上身赤膊,都是一件相當平常的事,可今天要我赤膊騎自行車,讓人看到一圈圈的救生圈、外加一坨鬆垮垮的肥油,想到自己都會覺得不好意思,這樣子的身材只敢自己洗澎澎的時候暗自神傷,又怎敢大庭廣眾秀給別人看呢?實在沒那個勇氣!

所以說,這些娘子軍實在是令人讚嘆,特別是格主 SugerNaNa 在網格的 Q & A 說的一句話更讓人欽佩:
身材好不好不是重點,自信才讓人覺得美麗。

勇氣 + 自信,這是一支超美麗的健康自行車隊。

不在這裡轉貼她們的活動照片,可以經由文章內的連結去拜訪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