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7月13日 ~
聯邦快遞集團FedEx Corp.宣佈,將在中國華南地區的廣州白雲國際機場建立新的亞太轉運中心,此舉將爲在發展迅速之中國和亞太市場經營業務和與該地區有業務往來的全球客戶提供更佳服務。
自2008年12月開始,廣州轉運中心將承擔並擴大公司目前設在菲律賓的亞太轉運中心的業務。
到2010年,聯邦快遞位於廣州的轉運中心估計將爲中國經濟帶來110億美元的直接經濟效益,且將於2020年達到 630億美元,其中大部分是來自工業化發展。

資料來源:聯邦快遞提升在亞太區領導地位


曾經,她考慮過在台灣成立亞太營運中心,那是所謂『有夢最美、希望相隨』的時代,後來她捨棄了台灣,去了菲律賓的蘇比克灣。

曾經,台灣又一度吸引著她,讓她再次的考慮再這裡成立另一個營運點,那是在大膽島宣示兩岸可以擱置爭議、不談政治、只談三通議題的時代。

最後,她去了上海、去了廣州。

只是,台灣的亞太樞紐重心仍然吸引著她、牽引著她。


2003 年,她和上海航空展開貨物聯運合作。

2008 年 10 月長榮集團上海總部「上海長榮大樓」正式啟用。
目前中國大陸出口海運貨量已占長榮海運半數,大樓啟用後,集團上海各事業體,包括海運、航空、物流等公司,均會集中在此,且一樓即設有EVERGREEN LINE、長榮航空及航榮物流服務櫃台。

長榮集團表示,中國大陸雄厚經濟發展潛力,已成為全球佈局最重要一環,將集團在上海各事業體集中於同一棟大樓辦公,可獲得資源整合及橫向溝通的優勢。

資料來源:Yahoo 新聞

三通....顧主權.....賣台....掏空主權.....

無言!

其實,她們並不是預想的主題。

只是因為前一天,發現夕陽相當的美麗,所以特地把相機帶著過來,想拍夕陽而已。

總是世事果然難料,一抹烏雲蔽日,頓時讓天邊失色。既然相機都已經帶了,趁著工作的空檔就隨意亂拍,忽然間就想到還在這兩家公司打拼的朋友們,有的在上海、有的在廣州,希望將來一日經濟圈的夢想早日實現,那這些在對岸奮鬥的朋友們回家的路就會更容易、更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