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台灣上了全世界主要媒體的醒目版面,包括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BBC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中東半島電視台、日本放送協會NHK等都在第一時間作最即時的報導。

只是,太過沉重的曝光方式。

是政治追殺?是迫害,或是司法冤獄?

我不會告訴我的小孩這些疑問的答案,因為答案總有出現的一天。

我只會告訴我的小孩......

錯了就是錯!要有勇氣承認錯誤,知恥近乎勇,知錯能改才是真勇士。

我只會告訴我的小孩......

要緊守分際,遵守道德和法律的規範,不可心存僥倖。

我只會告訴我的小孩......

走正路,光明正大,心安理得。

我只會告訴我的小孩......

歹路不通行....千萬不能做壞事,要不然會被抓進看守所、衣服脫光、全身光溜溜的被檢查,一點隱私都沒有。


脫光檢查一道也不能少 ~ 【聯合報╱記者何祥裕/台北縣報導】 2008.11.12 04:23 am

............

根據看守所收容人犯流程,羈押的被告入所報到後,身上所有的物品包括皮夾、皮帶、鞋襪、衣物等,都要辦理保管登記,只剩內衣褲。

然後開始檢身程序,管理員會帶被告到有屏風阻隔的空間,脫掉內衣褲,由管理員先目視觀察身體是否有外傷,接著翻動頭髮、耳朵並張開嘴巴,檢視是否有夾帶物品。

接著被告要自行翻動下體,並彎腰半蹲,同時咳嗽兩聲,此舉是為避免被告利用肛門夾帶違禁品入所。然後量血壓、體溫,發放看守所的上衣與短褲。接著所方就會給予專屬編號,關進廿四小時監視錄影的禁見房,連上廁所都可以拍到。

...............
【2008/11/12 聯合報】@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1/4597343.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