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的圖片是沒有登入麥斯帳號的時候所看到的畫面,可以看到 11 月 14 日有三個回響,因為內容不太雅觀,所以麥斯把它給模糊化了。

當然有這些不雅觀的迴響,第一件事就是登入痞克狐,進入自己的後台管理,把它們一一給砍了。

奇怪的是,登入後,這些不雅的迴響竟然不見了......看右邊的圖,剛剛說的 11 月 14 日的三則回響完全找不到,讓麥斯無從砍起。可是一但登出帳號後,這些回響又出現在瀏覽器的畫面,試了好幾次都是一樣的情形。

仔細查了後,知道這三個回響是在 ~ 叭滴 ~ 獻上遙遠的祝福 的這篇文章中,可是在文章中的迴響數是 0 ,讓麥斯丈二金剛摸不著自己的禿頭了.....

只好把 叭滴 ~ 獻上遙遠的祝福 的回響給關閉。

竭誠的歡迎格友們,來麥斯的家逛逛,並且留下回響或是留言(通常對那些只是來這裡潛水卻不留下隻字片語的朋友們,小心會有一把飛刀出現....ㄎㄎ...開玩笑的啦!)。

但是對於內容不雅、匿名謾罵或是言不及義的迴響,絕對砍、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