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下著傾盆大雨 那裡都不能去
工作的壓力 壓的你喘不過氣......


外面下著傾盆大雨,不知什麼時候才會天晴 外面下著傾盆大雨,我那裏都不能去 外面下著傾盆大雨,街上交通依然擁擠 外面下著傾盆大雨,我根本不想出去 工作的壓力壓得你喘不過氣 不管你的日子是否很很不如意 不要忘了偶而出去透透氣 出去party party 外面下著傾盆大雨,不知什麼時候才會天晴 外面下著傾盆大雨,我那裏都不能去 外面下著傾盆大雨,街上交通依然擁擠 外面下著傾盆大雨, 我只想待在屋裏 期待著某年某月會發生奇蹟 時間就這樣悄悄的過去 不過沒有關係,繼續party不要不要忘了party 外面下著傾盆大雨,不知什麼時候才會天晴 外面下著傾盆大雨,我那裏都不能去 外面下著傾盆大雨,街上交通依然擁擠 外面下著傾盆大雨, 我只想待在屋裏 忽然你發現過去的這些年裏 你的腦袋裏裝了一堆沒有用的東西 一堆沒有用的東西,沒有用的東西
加入痞克家族也是一段不算短的日子,也沒想過要在格內使用痞克邦的音樂播放器,怕空間容量不夠用,又擔心侵犯到版權被人家告。 終於,有個機會能試試看如何使用痞克邦相簿內所具有的音樂播放器功能,犧牲一點點儲存的空間、又沒有版權的問題,就給她掛上去給大家欣賞囉。 延伸閱讀: 如何放置痞克音樂播放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