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盈利警告資料,去年對沖虧損達76億元
《經濟通通訊社7日專訊》XXXX 更新去年11月份所發盈利警告資料,預期去年全年燃油對沖合約,按市值計價,錄得未變現市虧損76億元,大幅高於當時所發盈警公布,至10月底止估計之28億元對沖損失。

集團繼續預期去年度業績會令人失望,原因是油價自10月底後,進一步大幅回落至每桶45﹒59美元 ,較高峰時的147﹒5美元,下跌69﹒1%。集團己變現虧損淨額約三億元,將列入去年度綜會損益帳中。

景氣不好都已經讓人難過了,油價因素偏偏這個時候卻又來搗蛋;除了這些難題以外,後面更有兩岸直航的虎視眈眈,好幾重的衝擊,這艱困的時候真的要好好『加油』囉!

七日來自香港 Yahoo 的新聞,已經不敢預期這令人期待的燕子什麼時候可以來報春。

無薪休假計畫也公佈了,還可以稍感到慶幸的是目前這個計畫是屬於自願性的申請,只是不知道能撐多久。

撐得一時是一時,天寒地凍的時候,反而要讓自己的心保持暖暖的,冬天已經來了,春天還會遠嗎...用功.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