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38.jpg
彭哥的 Nikon 原廠 80 ~ 400 mm VR 鏡頭處女秀,政府要頒個獎牌給他啦,不只 10 倍的消費加乘效果ㄟ。
   
沿著台 3 線、過了峨嵋獅山遊客服務中心牌樓不遠,右手邊有條小小的產業道路只能容一輛小客車,就是峨眉鄉六寮產業道路。因為道路狹窄,所以入口處設立有禁止汽車進入的紅色警告牌。
沿著這一條產業道路往上走,可以到六寮步道的另外一個入口。在步道的入口處可以看到一間七星文史工作室,這應該是由 月眉觀光休閒產業文化協會 基於研究和保存峨眉地區文化和生態資源所設立的。
DSC_0554.jpg

從這個六寮步道入口進入大約 200 公尺遠,短短的步道加上木頭階梯,就可以看到相當有靈氣的 ~ 七星樟樹。
DSC_0564.jpg
DSC_0568.jpg 

七星樟樹 ~ 為野生於峨眉鄉六寮產業道路旁的子母樟樹,母子連根,母樟樹齡約400年,子樟樹齡約100年。因為有七根枝幹,宛如七星墜地狀,故稱之為七星樟樹。給他仔細的算了一下,真的是不多不少正好有七根枝幹,只是礙於拍照技術太差,以至於無法把這七星樟樹完整的呈現。
DSC_0567.jpg 

此行的目的,純粹是彭哥介紹在步道旁的農家自產的苦茶油品質極佳,才會和這七星樟樹不期而遇。
這就是生產苦茶油的主人,因為有急事必須先下山一趟(我猜大概是趕著去領消費券啦),在等他們回來的時候去參觀了七星樟樹。
DSC_0561.jpg

等待的空檔,到處隨拍。好大一棵的楓紅。
DSC_0540.jpg

古厝、楓紅、忠狗,這裡是彭哥的原鄉。
DSC_0556.jpg
DSC_0553.jpg
DSC_0578.jpg

和我們家ㄚ頭玩起對拍。
DSC_0559.jpg

彭哥小學同學家,叨擾了一杯烏龍茶。
順便打個廣告 ~ 他同學在楊梅交流道附近賣小籠湯包早餐,就在加油站旁,超好吃的,有經過的話不妨嚐嚐看囉。
DSC_0582.jpg

地理位置:
藍色 A ~ 六寮產業道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