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又要去一趟香港,上次辦的電子簽證已經過期,當然以前辦的一年多簽台胞證效期也過了,正在考慮這次要不要辦一本多次入境的香港簽證,昨天的新聞就看到了只要用有效的台胞證就可以進入香港,這下子又可以省下一筆簽證費用了。

『港府入境事務處昨天宣布,放寬台灣旅客入境安排;自本月廿七日起,持有效台胞證的台灣旅客可以訪客身分進入香港,停留時間最多七天。

目前台灣民眾必須持有效的台胞證和進入大陸的加簽,才可入境香港;新措施免去加簽,讓持有台胞證的旅客享有如同「免簽證入境」待遇,既省時間,也節省金錢。』
~~ 【2009/04/16 聯合報】@ http://udn.com/

免簽證進入香港的距離,又縮短了一些些。

只是覺得,連英國都可以給我們免簽證進入,而且可以停留六個月,我們進入香港還需要這些繁文縟節的申辦簽證,唯一的原因大概還是跟政治有關吧。

聯合報消息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