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攻桃山的時候,累到埋怨自己,沒事找碴何苦如此的自虐。上完晚班的隔天趕到武陵農場,下了桃山的隔天又是清晨四點的大早班,體力不但透支,又鐵腿了好幾天,這不就是典型的虐待自己嗎!

然而望山、盼山和愛山的渴望,卻往往在辛苦下了山後的不久就再次的湧上心頭。

於是這蠢蠢欲動的意念,開始在心裡頭搔動著。

望山山不來,我往山裡走去。

除了雪山北峰和凱蘭昆特山 - 凱蘭昆特山北峰的行程外,Kenny、炳哥,我們三個決定外加雪山主峰、或許再加上翠池往返的兩天一夜行程。

預計會在山上過四個夜晚,七卡山莊一宿加上三個晚上在三六九山莊,會不會是體力和毅力的另外一個考驗呢?

到時候就知道了。

會預計在七卡山莊過夜,為的也就是想先適應山的高度,山的生活。
route.jpg 

雪山北峰到凱蘭昆特山 - 凱蘭昆特山北峰,這將會是聖稜線的前半段,有多遠?
聖稜線00.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