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候,我在空中,浪跡天涯

飛往南加州 ~ 目的地是洛杉磯的途中,接著要轉往 Victorville ,一個位於洛杉磯機場東北方大約 70 英哩的城鎮。

會先在香江過一個晚上,2 日下午從香港出發,預計台灣時間 6 月 3 日抵達。

對於抽象的、沒有具體的事物,想像力和理解力都不夠,所以常常會悟不出個道理,就像是時區的轉換。

我會在洛杉磯時間 6 月 2 日下午三點前抵達,如果一切順利的話,但是要換算回來台灣時間是什麼時候,就要拿著個大時鐘從分針和時針一格一格的推算才能曉得結果了。

Victorville 聽說就在沙漠的邊緣,距離賭城拉斯維加斯開車只需要兩三個小時;回過頭看看洛杉磯,有迪士尼、環球影城、好萊塢和知名的大學城...太多著名的地方;遠一點的還有大峽谷,講都講不完。

去流浪,當個過客的旅人吧!


DSC_04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