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矛盾吧!

以子之矛、攻子之盾...誰會贏?

才剛剛說中華電信的服務值得讚賞,這會兒又要罵罵中華電信,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矛盾,可事實是這種服務實在是枉費中華電信是電信界龍頭的稱號!

可以想像電話跟網路故障報修後必須要等上五天才可以排修嗎?上週四,為了手機上網費用的帳單問題向中華電信客服申告爭議,隔天也就是星期五上午,就收到中華電信回復要自行吸收那筆手機上網的連線費用,所以說給他拍拍手!

但是當天家裡的電話以及光鮮網路卻莫名的故障(有點懷疑喔...),電話是完全沒有撥號聲,就跟啞吧一樣,那網路呢就變成斷斷續續的,正好是道奇和中職明星隊的比賽,看 MOD 的實況轉播就一下子有、一下子沒,實在噢人。立刻向中華電信故障台申請報修,得到的答覆是必須要等到下週三(也就是五天以後才有可能排修)...哇勒!那麼大的一家公司,是電信業界的龍頭老大,報修一具家用電話跟網路連線必須等上五天以後,這是什麼樣的維修服務水平呢?

小蝦米對大鯨魚,只能自嘆無奈。那麼大的一家公司,他就是不來給你修,小客戶也只能苦苦的等待,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