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使用 Skype 是幾年前出差到香港的時候,帶著第一台筆記電腦,坐在赤臘角機場用著機場的免費無限 wi-fi 網路,和台灣家裡的電腦進行毫無費用限制的視訊通話,當然是帶著耳麥輕聲說話,否則讓過往旅客看到一個人對著筆電西哩呼嚕的說話,啟不奇怪。這是頭一次見識到網路電話的好處。後來,不管是到英國、美國或是中國大陸,這筆記電腦就離不開身,因為透過網路使用 Skepy 不但可以省下龐大的國際電話費用,最大的好處是毫無時間上的限制,只要網路頻寬夠,視訊更是都無障礙。

智慧型手機的問世,更是讓網路的使用發揮到淋漓盡致,透過手機的上網,網路電話的使用就不需要再透過筆記電腦,就更加的便利。 只是並不是每一種智慧型手機都內建有 Skype 軟體,有內建的手機使用上當然沒有問題,那可是對沒有內建 Skype 的手機來說就必須另找出路自己安裝 Skype 囉。

要在手機裡安裝 Skype ,必須要有可以安裝在手機裡的軟體,可是造訪 Skype 官方網站 並不容易找到適用手機用的 Skype 軟體,所以如果手機裡沒有內建 Skype, 又想要安裝的話,可以點選以下的連結,下載 SkypeMobile.cab 檔案,存在手機裡再執行,就可以使用。我的 AXXX M10 已經安裝,而且測試通過。

SkypeMobile.cab

如何在手機裡安裝程式 ~ 看這裡

資料來源 : mobile01 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