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_A330.jpg

那當然是一條龍,無庸置疑。但不是在每一個角度看起來都像是龍的,有時候乍看之下卻像是另一種生物....偶是不會告訴你看起來像是甚麼,自己去體會吧。

刺青機,通常都是這麼稱呼她的,其實正確的名稱應該是叫做彩繪機。隸屬港龍航空公司空中巴士 ~ A330-343,註冊編號 B-HWG,兩具勞斯萊斯 Trent 700 型引擎。

空中巴士A330 ~ 維基百科是這麼說的:是一款由歐洲空中巴士集團所生產、高載客量的中長程廣體客機,與四引擎的A340同期研發。 點這裡看百科。

EVA_MD90.jpg
這講起來就算是小型的飛機了,長榮航空公司的 MD-90 ~ 點這裡看維基百科的解說。 
麥道MD-80系列及麥道MD-90,是根據道格拉斯DC-9改良而成的一款雙引擎商業飛機。首架麥道MD-80系列飛機於1980年推出,之後於1989年推出改進版的麥道MD-90系列,於1995年推出麥道MD-95(後來更名為波音717)。  

TransAsia_A321.jpg
復興航空公司空中巴士 A321 ~ 點這裡看維基百科說明。
A320的加長型。機翼面積略為擴大,起落架被加固,使用高推力 CFM56 或是 V2500 引擎。有些航空公司購買A321代替波音757,因為A321機師的資格證書是與A318、A319和A320共用的。1993年12月,JAA開始頒發系列飛機機師認證。

這些飛機問世後都已經很久,也陸續看了幾年了,還看不膩... 唉 ~ 無非就是為了餬口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