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步從來不是想要運動的首選,可是今天怎麼反常繞著學校的操場一直跑呢?渾身濕,汗直流,來不及擦,真的是汗如雨下,就是喜歡這種淋漓的快感,更是喜歡享受這種揮汗如雨、氣喘吁吁的痛快。

快了,距離今天的目標就剩幾圈了,繞著操場單調的跑著,沒有像在籃球場鬥牛的刺激,但是也是可以達到暢快流汗的目的,將就一下也是可以的。

再幾圈就三十圈了,加油!雖然已經氣喘如牛、腳步蹣跚,還是得撐住跑完。

噢,膝蓋好痛!

是不是跑太久了,膝蓋痛?

要休息了,趕快停下來,不能再跑了。

咦,睜開眼,不是在操場跑步嗎?怎麼天還沒亮,還躺在床上?

原來在作夢,夢到去運動、去操場跑步。

唉,想運動想瘋了,連作夢都是在跑步。

右大腿肌肉已經有點萎縮了,好可怕,受傷後還不到一個月,和左腿比較起來大腿肌肉竟然已經萎縮超過一公分,再這樣下去怎麼了得!內側韌帶還是會痛,右膝蓋還是有點腫脹、彎曲也無法超過 90 度,真的心急,急著想把不見的肌肉給找回來,急著想要再回到運動場、再回到球場。

每天就是看醫生,中醫針灸、敷藥;間隔著看西醫,吃消炎、止痛藥,這樣子就耗掉一個早上或是下午,跟蝸牛、烏龜一樣,慢慢走、緩緩的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