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間 2009 年 12 月 15 日,波音新一代夢幻者載著許多人的希望執行首航飛行測試。 B787 DreamLiner ~ 夢幻者從 Paine Field(KPAE) 起飛,經過三個半小時的飛行測試後降落在離 Paine Field 南方 40 英里處的 Boeing Field(KBFI) ,成功的完成首航測試。

同事們剛剛從加州沙漠支援回來,在沙漠工作的時候正好遇上 B787 ~ 夢幻者在 VCV 試飛,得以親眼目睹這新一代波音夢幻的身影。
想知道甚麼是 VCV 嗎?按這裡囉...
B787.jpg

勞斯萊斯引擎製造公司替夢幻者所研發製造的 RR Trent 1000 型發動機。
B787_engine.jpg 

首次試飛起飛英姿(從影片中抓下來的...) ~ 按這裡 可以欣賞首次試飛影片。
B787_1st.jpg 

 KPAE ~ Paine Field 部落格

RR Trent 1000 Rolls-Roy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