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50.jpg 

兔年伊始,天氣還是寒冷。冷天綻放的梅花依舊在枝頭笑鬧,嗅到初春氣息的櫻花,卻已經悄悄綻開笑靨。

梅花才剛剛盛開,櫻花緊接著來湊熱鬧,花開季節亂了序,無妨愛花、賞花的興致,總是一抹紅、一片粉紅,交錯著雪白,管她櫻花還是梅花,錯把梅花當櫻花,這一片錯誤的美麗就是讓人驚艷。
DSC_0149.jpg 

紅粉佳人~
武陵農場獨特擁有的櫻花品種,花色就如名稱般粉嫩迷人,在農場裡栽種數量相當的多,形成武陵最美的春色。
DSC_0146.jpg 

尤其是以蔣公銅像前的粉紅佳人,已經整株綻放最為壯觀,和梅王、梅后爭奇鬥艷,更和叢叢山櫻花競爭花容。
DSC_0153.jpg

以時序來說,期待中的紅粉佳人是芳駕早到,原本應該是二月上、中旬才會進入花期,不知是否因為氣候異常而亂了套?在梅花綻放盛開的同時,交錯在紅、白冬梅之間。
DSC_0147.jpg
DSC_0151.jpg 

喔喔!!貼錯了?牠肯定不是紅粉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