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 ~ 這個要送給您,應該會是在今天。

已經 29 萬多人次曾經來拜訪過這裡,今天有機會會達成 30 萬人次的紀錄,用了四年八個多月的時間,真的很感謝大家。

沒甚麼可以送給大家,一點小小心意,送給踩到 30 萬的朋友,當然前後的 299999 和 300001 也會有小小禮物。
gift.jpg

踩到 30 萬的,送您四架國泰飛機造型的吸盤磁鐵一副。

至於踩到 299999 和 300001 的朋友,各有一條國泰航空公司標誌的識別證吊帶送給您。

市面上您絕對沒有太多的機會可以買到,值得收藏。小小禮物,一點心意。

方法:
先留言,然後再把 麥斯の地盤 右下角參觀人氣抓下來,伊媚兒給麥斯,在 email 裡告訴麥斯如何把這禮物送到您手裡就可以了。

麥斯的 email : mysorder@pixnet.net email 主旨 : 踩踩樂

visiting.jpg  

大熱天裡大家玩玩小遊戲,輕鬆一下。

還是相當感謝大家經常來這裡逛逛 ~~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